Thursday, April 8, 2010

平平凡凡的一天

呼!~
读书读书...
闲死...
在学校又不可以睡觉!
星期五是最爽的一天!
=D

今天放学...
走路回,累+热!
然后回家休息下冲凉...
再去A-hair...
陪美琪嘉欣弄头发剪头发...
我呢..
就去洗脸....
一开始去,因为我第一次去嘛~
有点紧张咯~
不过那人很nice的...

然后开始洗脸咯~
一时很舒服,后来挤挤挤痛到我,睡觉了....
后来醒了...痛咯~
不过一下罢了,就很舒服了...

后来好了...
就和他谈谈谈...
然后介绍那些洗脸的,好贵!
我很想买,一套RM206!!!
唉.......

明天看朋友打篮球比赛!
加油吧=)
不知道为什么...
我突然就我们的爱好像没信心了~
没信心,害怕自己很失败=(
但我是很爱你的...
♥I L0VE U♥
♥周健豪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Cute Hello Kitty 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