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7, 2010

♥1周年

My Dear ♥
18號
我們一周年咯
哈哈
我好開心哦
今天出街~
去买书包给老公再找情侶公仔的
下次再買~
也看中了Hello kitty柜子...
Dear说下次一起买窝...
我等你啊~XD

之后就去买hamster了....
男女我家的宝贝XD其实我害怕他死掉咯...
大多数朋友养到一半就死了=(

之后就在老公拍了一张照片
哎哟
唯一的一张...
不是很美了
又说下次拍过窝
每次都是将


老公..
我们不要分开好不好...
一辈子都想依赖你
因为我习惯你紧紧地抱着我
习惯了你每天的陪伴
习惯了你大大手牵着我
你把我宠坏了
让我那么的依赖伱
让我永远在你身边好吗?
I L0VE U S0 MUCH
I JUST L0VE U
U ARE MY EVERYTHING
周健豪
别忘了你答应我的事哦
谢紫仪永远爱周健豪
木哇木哇
(╯3╰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Cute Hello Kitty 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