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, 2010



NEW PIC
星期六出街~
整班马乐佬~xD
有骏康,家耀,振栋,家豪,子财,好婆,我dear...
也蛮开心的啦
家豪很搞笑...

SKIP
之后勒...
yuki, bebe进roller...
然后我和他们走...
走到4/5点酱...
我和Miss.Dou。。。走走...
认识了新朋友...lenq luii LYN
哈哈...
之后失望的是...没和拍照=(
之后就走人了...

我是爱你... 放不开你... 我不懂真相是怎样... 也不想去想了.. 只要你在我身边就好了` Dear I so love u ... promise me dun lie me.. dun leave me..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Cute Hello Kitty 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