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, 2010

我只想要快乐

2010年,我过的不快乐~!
總是很多傷心事...
一个字》

为什么?
我只想你疼我..
为什么你好像变了的

知道我的心很难受吗?
我的心在伤心你懂吗?
我不想告诉你
因为我会哭
我不想要吵架
♥我爱你♥

就要新年了
都不懂去哪里
情人节礼物?
会是怎样?
你到底有在想要送我什么吗?
这里就是我发泄的地方,它也不会告诉别人~
我真的很累了~
最近哭到眼睛很痛了~
不懂怎樣好~
我只想你用你真心,來愛我~!!!
亲人这首歌~
是我不开心想听~
我很喜欢这首歌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Cute Hello Kitty 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