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4, 2009

我们之间到底什么问题?

最近和你真的吵得很厉害?
到底怎么了~
我真的很想知道~
真的很烦很烦....
夜晚,在哭泣...
我真的很累很累了...
很辛苦...
很想冷静一段时间...
也许是我太小孩子了...要依赖,发小孩子脾气...
好了,我会反醒...
我会变成熟点...
不会再每次和你吵架了...
x(
不要每次只会说我朋友,姐妹重要~
你也重要,只是你不会有用你心去想...
我陪他们就说,他们很重要!!!
那你呢~我没陪你嘛....只是要睡觉罢了....
我出街没特地要去你做工那找你吗?
我都跟他们说,我要去找你...
特地等你放工...一起会的...
只是那时等到9.00pm 不等,是我不舒服...
在lrt...你都不来找我~
有什么好说....
也许在你心中,朋友对我来说是很很很重要的~
T.T
你也开始好像不了解我了~
~心真的很痛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Cute Hello Kitty 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