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2, 2011

21-22/3/2011

这天me, san , karen , bobo 去了Fahrenheit .
去吃Japan steamboat &buffet ....
一个人都要RM90+
吃到很饱,顶不顺......
然后吃点Ice-cream 
很棒!!我爱死它了。

第2天,我们也是有去吃。
因为Dear Off Day....
今天的胃好还好,可以吃很多:P
寿司是我的最爱。
这个生豪,是我第一次吃...
我觉得不好吃咯,我唔识吃 :( 
Kelliii 到死
姐弟

Couple♥

family xD
不是啦,是dear 和他姐

Can you STOP to scold me......
T__T

为什么!我想高~
我讨厌别人取笑 :(
我很想变美....
这些只能想,却实现不到:(
Haizzzz........
我真的很差劲 :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Cute Hello Kitty 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