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3, 2010

不开心的日子

最近发生很多事...
我不想烦了...真的很辛苦...
一时弄到我想不开...
你不再是之前的了...
你变了很多..
让我无法接受...
可是我爱你,就要迁就你....
一切我的逼自己去习惯..
以前你不让我信息男友...
现在却你好像和别人信息...
就告诉我,你也可以的..
哇!
简直是不敢相信...
我不知道我在你心里...占有多少..
你说我是唯一...
那有理我感受吗?
当我怪的时候你会告诉我...
可是我说你了..
你还是将...

Haiz...
想到都流泪...
不要再把不快乐的事,发生在我身上啊!!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Cute Hello Kitty 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