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4, 2009

补充~

13/10/09
我考完了PMR咯~
就在学校还书...等到很久咯~
然后就去准备咯~
到了,就去sungai.w green box订房....
走街找工~...
哎呀!找到timeless的,可是很辛苦的啊~
卖衣服的,很难找咯~
每个都说(等电话)!!
到了晚上,回家咯~
HAppy day ..

14/10/09
早上就准备咯~
吃了东西就出~
(我从来都没变的咯,不要每次吵就说我变)
我就是我,没变过~
伤??你这种叫伤??
那我能说我的比较重吧!
不要每次拿朋友来和你比较...
SKIP....
去买裤子....
走走走...
被人捉去化妆了~
很丑的咯~
化了卸了,立刻走人..
很懒的写了xD
最近没拍照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Cute Hello Kitty 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