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9, 2009

♥Single 1st day

在学校~
眼肿了也去...
也算rajin 咯~
和财明聊天...haiz....烦咯~
原来我能一个人过我生活的~
赫赫~
好事~

脑海里很多问号...
俩天的时间??够吗?
我要给这个爱走,还是要回到这个爱?
从来我都没将狠心的对你,这次..可能问题真的很严重了~
令我能做到将~
我不懂我们一起了,我们的爱会怎样??
很怕很怕~
我也想好好爱你

谢谢你对我的爱~
想着答案...
等待下一篇,要如何写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Cute Hello Kitty 13